Archive for the '美白' Category

遊香港,怎麼可以不美麗之旅!!

前陣子去了香港,刻版印象中就是像廣告那樣講的,

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直到自己親身走了一趟後~我的心得是…..

如果要一直吃東西買東西…那你肯定要有錢ㄟ!

因為香港的消費並沒有想像中便宜,

衣服.名牌也都是要特定的地方才有折扣…買名牌就算折扣後你也不見得會想買,

阿吃得更不用說拉~香港連礦泉水都貴,

像台灣隨處可見的奶茶,香港一杯售價隨便就是港幣18元上下,

當時去香港的匯率是4.154(台幣) : 1元(港幣)換算下來就知道有多貴啦~

所以後來打消念頭,就來轉戰保養品,想說都出國了~

一定得扛點東西回家拉~

香港的美妝店很多,都是大型連鎖店,所以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囉~

img_1843

閱讀全文… »

星期二, 十月 5th, 2010

美麗限時專送 愛戀魔法 面膜

說到面膜,我想應該是女性生活中必備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吧~

不過炎炎夏日,想要膚面膜來個水嫩肌,不小心弄巧成拙可是會變成油膩膩的痘花臉喔!

因為面膜是屬於家強型的保養品,每天敷可不是每種肌膚都可承受起這種恩寵滴~

因此面膜的選擇很重要,想要保濕當然也不能過於油膩,

一般面膜正常或是偏油的肌膚大約3-7天使用一次,

只有乾性皮膚可是皮膚的狀況而定,乾的時候可以來個加強保濕,

這次阿~我想八成是自己走運了~每天敷而且還奢侈的給它換口味~

就一次敷個夠吧~~~~~~


img_1420

閱讀全文… »

星期二, 八月 10th, 2010

60秒就變白 NYFUXI 寧芙絲 嫩白天使 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自從BB霜暴紅後,多合一的保養品似乎已經變成保養主流了~!

但是我看到保養品的第一直覺就是會想要問它的功效是幹嘛的?

再來就是清爽嗎?一開始聽到這一款名字有跟精華沾到邊,

似乎感覺就是清爽的代名詞,但是再來就是瓶裝讓我感到訝異!??…..

這….看起來應該是乳霜類的保養品吧?

炎炎夏日的高溫都快把我考焦了~我可不想在自己臉上煎蛋,

來個油不溜丟的保養品阿~

所以就在我萬般的天人交戰後,又看到說明書上的文字有提到清爽,

頓時整個人就沒有在給它繼續排刺下去,

但請不要說我是現實,我想這是我對美容保養的神經質拉~

阿就這樣給它認真的用下去,意外的給我好多好用的驚喜耶~

就繼續聽我說下去吧….

NYFUXI 寧芙絲 嫩白天使 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img_1370

閱讀全文… »

星期日, 七月 25th, 2010

燕窩用擦得更有效 UNITEC彤妍 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一提到燕窩就是給人感覺吃了會皮膚無限好的印象…..

不過也算是一種奢侈的美容品,在加上光靠吃可能得花上萬把銀兩,

在多方的考量後基本上只有放棄一途,因為我不想把畢生的血汗錢,

全部貢獻給燕窩拉~

但是最近發現了一樣新產品……….

燕窩也可以用擦的~反正都是想要皮膚好,

我覺得用擦的倒是可以投資耶……

UNITEC彤妍 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img_1801

閱讀全文… »

星期四, 六月 3rd, 2010

黑色素掃光光 肌研 白潤美白化妝水

化妝水在我的保養觀念裡頭,其實是敷的比擦得好喔~

但是不要急,請先聽我說完再動作,不是每種化妝水都能敷喔~

因為用擦的停留在臉上的時間過於短暫,所以想要發揮保養功效,那可真的說的比較容易ㄟ~

不過話說回來,化妝水能敷的到是不多,要能敷表示它夠溫和吧!

一般擦起來會有清涼感的,大多是酒精含量過高,敷了皮膚肯定是會出問題的!

所以一般化妝水也鮮少建議消費者可以用敷的方式來保養,

這次就真的找到一款囉~一起來瞧瞧它滴廬山真面目唄…..

肌研 白潤美白化妝水

img_0837

閱讀全文… »

星期四, 四月 22nd, 2010

Dior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美白到底什麼時間做才是最適合的,白天.冬天.夏天還是…….

我覺得這次Dior跟我對到味兒拉~

對於特別喜歡美白的我來說一年四季都不能少,但是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

美白的關鍵性時刻盡然是在晚上呀!

繼續聽我說下去吧~

Dior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0220

閱讀全文… »

星期六, 二月 27th, 2010

非白不可 果蕾精白淨黑精華

最近美白產品好多喔!我想我使用的速度永遠也來及更新的速度吧!

還好容量只有30ML~不會很久還用不完啦!

不過我說真的,想樣擁有一張白皙的臉也還真的得付出不少的銀兩。

沒辦法啦~先天不足就只好後天努力囉!

所以我要來分享我夏末使用的最後一款美白精華液!

果蕾精白淨黑精華

img_0452

閱讀全文… »

星期二, 十月 6th, 2009

白的很水嫩 娜芙 淨白精華液

我覺得美白就是要堅持,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

尤其像我們這種曬一下就黑的皮膚來說,美白就像是家常便飯,

一刻都不能少,所以我的保養品裡面總是還會看到美白產品的蹤影~

對於美我還是堅持一白遮三醜,

還有炎夏的紫外線摧殘,美白是真的不能少~

一起來看看我對抗紫外線的新法寶吧!

娜芙 淨白精華液

img_0385

閱讀全文… »

星期二, 九月 15th, 2009

這”夏”白了~露得清 細白煥采乳液

今年的夏天我覺得我應該會是最白的, 因為我贏在美白的起跑點上!

laugh.gif 我現在就一直猛塗美白的產品ㄟ,我想在夏天前把黑色素掃光光。

這樣應該有本錢可以累積一些黑色素吧!話說回來,美白是給有準備的人嘛,

不提早,炎熱的夏天可能換來一張黑黑又沒生氣的臉,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因此最近的保養品從美白化妝水,到精華液..乳液…還有洗面乳,防曬通通一應俱全。

所以這下不白都很難!一起來瞧瞧這款好用的乳液吧~

露得清 細白煥采乳液

sl370013

閱讀全文… »

星期二, 四月 7th, 2009

<迎夏必敗>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夏天的季節又將要來臨啦~阿你要用啥法寶大掃黑了嗎?

說到夏天我也有三寶就是保溼,美白,防曬不可少!

很多人都說會不會我夏天擦美白的,太陽一直晒就白擦了!…..

我只能說那你就繼續黑下去吧!美白是不分季節,尤其是夏天更需要喔!

不然夏天大量的紫外線就會讓你,歐屌ㄉㄟˋ(到時台灣的經濟奇蹟勢必又要感謝這些人啦~)

因應夏天的高溫氣候,溫度每上升一度皮脂腺就會增加10%。

所以我說美白類保養品精華液類型的保養品最符合環境因素的保養需求!

剛好最近運氣還不錯,我已經開始在掃黑了……

阿你~要開始了嗎?跟我一起來瞧瞧吧…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dscf4071

閱讀全文… »

星期六, 四月 4th,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