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the '玩美保健' Category

減肥好朋友 ORBIS 菲堤小巧奶昔

最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人一過30歲後,新陳代謝能力遠比25歲的時候更差拉~

不過也是自己造的孽,阿一到下班後整個人就給它放鬆了起來~

所以胃口突然變好,每天都吃飽飽的睡覺,不到2個月我的體重也直線上升了….

再加上最近在吃排卵藥,所以整個胃口是好上加好…

對於像我這種有警覺心+上高度的愛美心態…我想我得想辦法改善我的飲食習慣!

但是減肥不吃絕對不是好方法,所以我 選擇用代餐的方式,可以達到飽足感又可以補充維他命!

我 想這是目前最適合我的減肥方式囉~

ORBIS  菲堤小巧奶昔

dsc01872

閱讀全文… »

星期一, 十月 10th, 2011

遊香港,怎麼可以不美麗之旅!!

前陣子去了香港,刻版印象中就是像廣告那樣講的,

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直到自己親身走了一趟後~我的心得是…..

如果要一直吃東西買東西…那你肯定要有錢ㄟ!

因為香港的消費並沒有想像中便宜,

衣服.名牌也都是要特定的地方才有折扣…買名牌就算折扣後你也不見得會想買,

阿吃得更不用說拉~香港連礦泉水都貴,

像台灣隨處可見的奶茶,香港一杯售價隨便就是港幣18元上下,

當時去香港的匯率是4.154(台幣) : 1元(港幣)換算下來就知道有多貴啦~

所以後來打消念頭,就來轉戰保養品,想說都出國了~

一定得扛點東西回家拉~

香港的美妝店很多,都是大型連鎖店,所以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囉~

img_1843

閱讀全文… »

星期二, 十月 5th, 2010

由內而外保養 白蘭氏 美妍纖棗飲

最近美容保健飲品相當的熱門~

幾乎所有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解決囉!當然熱愛保養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咧~

剛好我最近都發現一款口感非常符合我的口味的美容飲品。

而且功效也是我很需要的,因為我是老外~(三餐總是在外),

所以是嚴重的癢實不均衡,沒辦法嘛….叫便當配菜都是點綴性的,

要飲營均衡實行上有很大的困難啦~

因此長期下來,便秘已經變成我的好朋友,皮膚也容易暗淡無光….

不過還好最最發現這款好物,可以讓我體內環保,壞東西通通帶走,

可以維持好身材又可以增加好臉色零肌凸喔!

來給它繼續看下去…..

白蘭氏 美妍纖棗飲

img_1467

閱讀全文… »

星期一, 六月 7th, 2010

女生一定不能缺少的好朋友–內在保養篇

妳的人生中有幾位好朋友阿?而我的人生中真的不能缺少這幾位好朋ㄟ…..

不過它們不會陪我談心,但是可以非常的知道我需要什麼!

可以說是比知心好有更親密哈….

這下到是要來說說女生一定不能缺少的幾位好朋友啦~

img_1512

閱讀全文… »

星期五, 四月 30th, 2010

給我蘋果般的好氣色 老行家 珍珠美莓飲

想要皮膚好,我覺得不是只擦保養品就好了,當然充分的睡眠也很重要!

我想秉持著內服外用才是王道的精神,口服的美容保養品我的生活裡面也少不了拉~

所以吃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我希望可以達到保養加成的功效,

因此最近我發現了讓皮膚白皙之後喝了可以讓氣色紅潤的秘密武器喔~

老行家珍珠美莓飲


img_0036

閱讀全文… »

星期三, 三月 10th, 2010

要瘦不要餓-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最近突然有點小小的感觸,發現人年紀大了~好像什麼都變慢了~

不過微一沒變的是胃口不會因為隨著年紀增加而變小,所以一旦晚睡~

那餓得發慌的肚子就會估囉估囉叫~

所以吃消夜就變成肥胖的根源~為了讓自己可以維持美好的體態!

真的能忍住就忍住吧~要是忍不住,我希望吃了不會胖~

重點式部要太難吃!所以最近剛好有發現一款還不錯吃的~

快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馬玉山 纖美姿味 美式南瓜杯湯


img_0692

閱讀全文… »

星期三, 十二月 23rd, 2009

輕鬆睡好覺 黑松生技 眠姬美容精華飲

現代文明病好像晚睡也變成一種病,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有睡眠障礙ㄟ~

睡不好真的影響很大喔!除了白天精神會不好以外,該睡的時間沒有睡覺,人體細胞無法進行修復,

及生產製照天人的生長因子~天阿~那多可惜阿!!

現在生長因子類的保養品要價部便宜ㄟ,人體有免費的幹嘛要花錢,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有睡眠障礙的人可能就要傷荷包拉~

所以現在一些美容保健食品也很夯!!

當然我也不能落人後,我也要來補充漂亮一下拉~

只要用吃的或喝的就能換來好膚質或是好氣色,我會非常樂意嘗試拉!

一起來瞧瞧這款囉~

黑松生技 眠姬美容精華飲

img_0438

閱讀全文… »

星期一, 十二月 7th, 2009

暢快人身 ULight~光纖清暢元 夜用精華包

其實我有長期便秘的困擾,原因是因為我自己多年來在外面生活,

三餐老是在外,所以飲食攝取就給它非常的不均衡,

曾經嚴重到五六天才上一次嗯嗯…..

阿~我也很想要每天都有暢快的感覺阿~

只是有時候在外面真的吃不大能挑剔,基本上吞下去會活命,

我的要求都不會太龜毛,所以我覺得也是因為這樣長期缺乏纖維質的攝取,

腸胃不暢快的問題就伴隨而來,首先多天沒上廁所的感覺,

就是會小腹偏偏的,整個小腹就是呈現腫脹的狀態,

解決辦法不是吃瀉藥就能了事,因為那樣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

所以我喜歡嘗試各種比較天然的方式,除了多攝取纖維質以外,

也想讓自己變成暢快的腸胃吧~

ULight~光纖清暢元 夜用精華包

img_0196

閱讀全文… »

星期一, 七月 20th, 2009

吃的防曬 蔻迪亞 煥白綺肌精華錠 持續型

想要白的徹底,塗塗抹抹美白效果不一定可以內外兼顧!

所以要皮膚展現深度白~然後從裡白到外,那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吃的啦~

不過吃的美白也千百種,一般普遍的就是口服維他命C,

尷尬的是吃過過會隨著尿液排出.吃太少功效也不大~

有些還酸的要命口感不佳~吃了之後會很想流眼淚,

難道想要漂亮就得要吃些口感不佳的東西嗎?……..

阿想要變白變漂亮妳吃還是不吃??……

一般無知的鄉民都還是會選擇默默忍受….就忍忍吞了吧!

但是缺點就是心裡會有陰霾…..哈哈~~

所以有口感不錯,功效不錯的口服美容保健食品,通常會很吸引人!

我就要來介紹一款沒有味道的~


 蔻迪亞 煥白綺肌精華錠 持續型

img_0065

閱讀全文… »

星期二, 四月 28th, 2009

美白也是可以”喝”出來的,力度申Redoxon維他命c+鋅!

我ㄧ直相信美容保養裡面唯有美白才是”王道”!!

而美白我也一直堅信內服外用,才能達到徹底美白的效果啦!

於是有了這一類的認知,我隻到可以從一些維他命C當中獲得一些保養的效果,便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維他命C保健食品,有的酸的要命,有些吃起來甜到不行,另外還有些充滿藥水味…阿就這幾種口感輪流刺激我的味蕾…

久而久之….酸的放到發黃,甜的就當糖果照3餐吃..至於散發出藥味的..看見討厭的人..

就賞他幾顆吧….替我消一下庫存!!誰叫冤家宜解不宜結,我向來都是識時務的!

所以我想我已經說出大多數人的心聲了,又好像廠商們剛好聽見似的,喝的維他命C就悄悄的上市了……取代以往的維他命C,用喝的更方便ㄛ!連時下的名模也都供為美白聖品,不但可以達到保養美白的功效,還可以預防感冒喔!保健的價值高,而且便利性10足ㄛ!

力度申Redoxon維他命c+鋅

dsc18.jpg

閱讀全文… »

星期二, 十二月 11th, 2007